close


話說...
謝小蓉越大越有個性...
越大越獨利...
越大越反水...
@@...
兩歲兩個多月大的小孩反水...
有沒有搞錯呀...
..........
真的...
沒搞錯...

就在前天...
前皇帝夜...
蓉蓉一如往常的在房間玩玩具...
玩到差不多時間時我就跟她說請她玩具收收...
我要帶她去客廳準備午餐了...
她就耍賴說``媽咪請幫忙收玩具好欠好``...
媽咪我就說``不要...妳巨匠玩的要巨匠收``...
蓉蓉賴在我面前不願動又說``媽咪請幫忙收玩具好欠好``...
我就假裝踢一下她的小屁股說``不要..媽咪有說過...巨匠玩具玩一玩要巨匠收``...
然後就看到蓉蓉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到一堆玩具後頭蹲下來...
嘴裡還碎碎念著``媽咪請幫忙...媽咪請幫忙...媽咪請幫忙...``
我就跟她說``沒聽到...巨匠收...``
沒想到.........
謝小蓉驟然出其不意的大叫``陳韋伶卡緊咧接濟哦請幫忙收玩具啦...``

@@...
她如如其來的舉動讓我噗ㄘ一聲的大笑出來...
不理她她還成心始終大叫``陳韋伶陳韋伶陳韋伶卡緊咧...``
最後我就從床邊站起來看著她說``謝小蓉妳皮癢了是不是...``
然後就看到一個小鬼若無其事的低著頭裝委屈說``媽咪...請幫忙好欠好...``

有誰能告訴我...
這是一個兩歲兩個月的小孩該有的精明嗎...
真想給她一記如來神掌呢...


再說...
這一陣子在教蓉蓉會說身邊親友的名稱...
比如...
過來都是問蓉蓉說``陳韋伶是誰??``
她就會說``媽咪...``
又問``謝x強是誰??``
她就會說``拔比...``
以此類推...

而現在則是相反問她...
我問``媽媽叫什麼名字??``
她說``媽媽叫陳韋伶...``
我問``拔比叫什麼名字??``
她說``拔比叫謝x強...``
之後又問阿嬤叫什麼名字...姨姨叫什麼名字...姨丈叫什麼名字...她都能對答如流...
連已過逝五年的阿公她都說得出來...
最後問她妹妹叫什麼名字時...
蓉蓉說``妹妹叫陳韋伶...``
我說``哪是...妹妹叫張乃文...``
蓉蓉說``不是...妹妹是陳韋伶...``
就在我跟蓉蓉為了妹妹叫張乃文還是陳韋伶爭辯不時時...
阿嬤驟然在一旁冷冷的說...
``她說妹妹叫陳韋伶也沒錯呀...ㄚ妳老公不就都是叫妳妹妹...``
當下我...冏@@...
我隻能說...
謝小蓉妳是學人精呀...


既謝小蓉學人精之後...
今日我們到小氣家樂福去閒逛...
每次外出去閒逛...
拔比就會把蓉蓉帶開...
讓我大約開心的去逛我想看的...
夙昔蓉蓉還小不懂事...
現在她竟然了解打聽什麼是不耐煩了...
今日她竟然在賣場裡給我演出如下的戲碼...
先是``媽咪...媽咪...卡緊咧...快過來...``
老娘我逛得還不過隱...
當做沒聽到...
接著她又學她拔比的口穩...
``妹妹...妹妹...卡緊咧...``
很好...
我確定這小鬼又皮癢了...
還是不想理她...沒想到最後她竟然出大絕招...
放聲大叫``陳韋伶...陳韋伶...卡緊咧...快過來啦...``
..........................


本身評評理...
這小鬼不是欠揍是什麼...
這小鬼不是忤逆老母是什麼...
我...我...我定然要想到大絕招對付她啦...
可惡...
可惡的臭寶貝...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