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摳左

Dear Mr.JAZZ

有人說:最遙遠的距離是....

在妳面前,妳卻不知道我愛妳。

我想說:最湊近的距離是...

放工前,你拉扯我的襪子的不捨

下了班,門後是你守候已久的雀躍

孤單時,你陪著我上山下海,無論是騎車還是開車

我不孤單時,你觀望守護著我和她的僥幸

沮喪時,我不開口,你便調整與我不異的情緒

快樂時,我不開口,與我配合分享你不懂的喜悅

我想說:最湊近的距離是....

我們眼神交會,所傳達出無法言喻的默契

而最遙遠的距離是.....

你撒尿的射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