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花小花這主要分享的試用是RONA H.D.無暇 肌霜,這是我第一次操縱RONA H.D的產品,滿好奇也滿開心,也感謝Babypeer讓我有這個機會試用此產品,收到產品後它,差勁的包裝漂明的瓶身讓民氣動不已

首先先梗概介紹此產品:

◎含頂級魚子精華 ◎呈現完滿的粉霧肌膚質感 ◎創造出天然薄透且柔細無瑕的明媚裸肌


◎『H.D.無暇美肌霜』帶來無懈可擊的妝容,詮出完滿的膚質與抽象

◎擁有獨特的質地搭配極度細緻的顆粒,梗概完滿遮蓋疵,營造細緻柔淨的真實肌感

◎徹底滿足集體光線下想呈現天然妝容的願◎透過關鍵三步驟:隔離、遮、完妝,就能夠打造出粉嫩的無妝容

◎質地柔細並易於推勻

兼具精華液、乳液、日霜、隔離霜、粉底液及修飾霜的從命,同時修飾毛孔痘疤、黑眼圈暗沉等瑕疵。

每次上妝就能夠每次保養,豈但能隔離髒空氣,達到控油、保濕及護膚的效果,且存在防水從命,不易脫妝! 

具遮瑕力及粉霧天然膚質的粉底液!

給需要配合新數位回首轉頭回憶高畫質須要(妝效薄透且具高遮瑕力)的專業化師。

推薦給集體操縱者,讓您就算在街頭自拍,也不輸給專家!

增加多種美白成分,對於肌膚黯沉、膚色不均勻、斑點、眼周暗沉、日曬後變黑,都能修護,持續操縱,能淡化斑點。

 適合任何膚色的人,兼具精華液、乳液、日霜及遮瑕霜、隔離霜的步驟,如絲綢般的觸感延展性極佳。

同時達到除皺、抗老的保養從命,連眼睛附近都梗概塗抹,瞬間遮蓋黑眼圈暗沉及眼袋。顛覆傳統底妝,洗完臉就梗概擦的底妝。

九大從命:1.美白 2.保濕鎖水 3.修護 4.抗皺 5.延緩老化 6.潤色 7.遮暇 8 .隔離 9. 調理油脂

緊緻、抗皺、美白一次實現!

 

清新不留下油膩,不給肌膚負擔!

 

適合現代繁忙的下班女性存在粉底液、隔離霜及修護霜等從命

 


這麼完整的介紹 小花就來試用看看唄

 

打開產品後先看了一下產品包的說明,真的效果真的很多多少唷^^

 

而且壓頭之處讓我好喜歡通明帶點美感,設計的很人性化,對我來說是很貼

 

心的設計。隻要輕輕按壓便可,而且30ml的內容量就足夠讓我操縱許久

操縱前我先取適量與手背上,(因我的習慣是隻要是試用品我都會先

 

再手背上測試要是肌膚不會感受不難熬難過或紅腫,我才會操縱於臉上肌膚)

 

它的顏色深乳紅色帶點粉色的顏色,質地很泥裡面有一些些小黑點

 

我想應該是頂級魚子精華,推開後發現不濃稠也很好推展唷!

味道方面靜靜得香味不刺鼻也不會很難聞

 

操縱後手背馬上跟操縱前差很多操縱前手背乾燥粗躁,操縱後手被呈現美白

 

潤色.....讓我感覺操縱後的手背健康了很多多少,操縱完手背也沒感就任何不適

 

於是我試用於臉上肌膚

有發現嗎 臉部再操縱前操縱後差很多 細紋明顯淡化很多

 

真的是緊緻、抗皺、美白一次實現也!

 

操縱後整體對我來說這產品好推勻遮暇力也不錯小小缺點都能蓋住

 

潤色效果也不錯真的是一瓶底多瓶用量也很省

 

這產品真得是直得回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