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豢養飄飄快滿月了,這些日子幾乎每天都很火大,本人的工作並不輕鬆,長時間勞累之後隻想好好勞動、做點感受愜意的事,沒想到被兒子帶條衰狗回來剝奪了全部,搞到情緒尤其塌實,兒子依舊故我完全不理會老娘的反彈,被惹毛了,新仇舊恨一骨腦兒破口大罵,令他馬上給我退回。

  兒子眼見老娘真的發飆隻好將飄飄還給友好,就這樣我恢復一夜的寧靜,慶幸著噩夢終於結束,但是這會兒開心彷佛早了些,因為隔天歇班返家,正照例搭電梯準備上樓,門一開,飄飄竟然好端端待裡頭對我搖著尾巴,當下訝異的瞠目結舌。馬上給兒子撥個電話問清緣由:

  「現在是怎樣?你友好怎麼概稍不說一聲就把狗給丟回來?」

  兒子的友好矢口否認,他說時間點上本人正在學校上課,不行能偷偷丟棄飄飄,以是是飄飄自個兒跑回來的?走過妨害的巷弄、越過車潮洶湧的馬路,然後九彎十八拐的鑽進社區裡,跟著同棟的鄰居走入電梯?對於飄飄這樣一隻幼犬來說是段頗艱鉅的旅途,實在無法信任!

  有天晚上趁著倒垃圾之際順道去蹓狗,巧遇樓上的住戶,他看著說飄飄說:

  「這隻狗是你們家的呀!那天在電梯裡跟著上高低下的有幾個鐘頭吧!」

  啥?!飄飄自行歸返竟然是屬實,這隻小傢夥畢竟遭遇了哪些經歷呀!竟然會認得路!沒想到在那張衰臉底下,卻有個不算笨的腦袋瓜,也不過才來住了一週,就雲雲認定這個家,唉!老天嫌我養個不肖子磨練還不夠吧!必須再安設一隻衰狗繼續考驗等于了。

  友好們不約而同的安慰我狗來則富,狗來會不會富不行考,全部還是全憑個人歡騰,總之,我認了......


Rosa    2011/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