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櫃檯的小妹

我旁邊有一位跟我一樣是小妹  可是上了年紀的(約35~40歲)的小妹同事

有一天  有一個快遞送東西來 

快遞:你們另外一個小姐呢?

我:另外一個?

快遞:眼睛大大 長的像關之琳的小姐啊?

 

關之琳同事在旁邊說   你是說我嗎?

快遞:對對對對  你長得仿佛關之琳喔!!!   

我(偷笑)

 

之後我跟我寶貝講電話 

我:我同事被說長得像   關之琳(吵雜聲)

寶貝:甚麼?!觀世音

 

笑死我了   關之琳 跟  觀世音  傻傻分不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