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試吃凱洛-青春膠原蜆錠 收到產品後"哇"真爽直

60錠真的好俗氣說真的蜆錠我還是第一次試吃的產品

真等候她的成績讓我能保養我這長期辛勞職業媽媽

用氣泡袋包裝的青春膠原蜆錠 真的很安全

包裝顏色粉紅色 一看就讓我好喜愛的顏色而且它獨家採用

Lyophilization冷凍乾燥製程技術(保存黃金蜆營養價值)

先來介紹一下此產品:

《凱洛》青春膠原蜆錠(60錠)

減少膠原蛋白的青春膠原蜆錠,不僅吃出好體力,還吃出亮亮好肌膚喔!


.本產品嚴選花蓮好山好水的黃金蜆提煉,含人造高純度蜆精成分,再進行二次水解反應,使本產品趨奈米化,進入人體後可神速吸收,增強體力、調節心理機能
.特別減少膠原蛋白及Ester-C,兼具養顏美容的優點,為日常保健絕佳食物
.蜆靠著體內有對一進一出的濾管來濾食水中優質綠藻,平均汲取了10000公升的水中精華,手腕作育出飽滿精純的『黃金蜆』
.蜆含有大量的必須胺基酸,如:牛磺酸、精氨酸、鳥胺酸;也含有豐富的鈣、鐵等礦物質及維生素、B十二、Vit B12 、肝醣等,建議經常服用,可調養身體,常保精力及體力飽滿
.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榮獲消費者協會〔第一品牌〕殊榮
.GMP食物廠嚴格品管生產製造
.不含250種西藥檢驗證明、不含重金屬檢驗證明
.牛磺酸含量高達30mg(個體品牌不到2mg)
.保證花蓮黃金蜆人造萃取,特別採用生長3~4月黃金蜆萃取
.蜆經聯合國FAO機構評定為完竣蛋白(有人體不克不及自行分化的8種必須胺基酸)
.富含維生素B群及鈣磷,鋅,膽鹼,肝醣,精胺酸,鳥胺酸,牛磺酸



蜆靠著體內有對一進一出的濾管來濾食水中優質綠藻,平均汲取了超過10000公升的六合菁華,以是有著超過個體食物的完竣蛋白價,凱洛青春膠原蜆錠將蜆中的完竣蛋白結合獨家青春配方,減少膠原蛋白及酯化左旋C身分,讓愛漂明的您,如花蝴蠂般一樣由內而外的蛻變,建議經常食用,可滋補身體、養顏美容、從新再現青春風采。




★食用設施
‧食用方法: 建議長期食用,每天睡前3錠最佳;疲 勞、熬夜時,可當作營養補給,每次補充3錠

★營養標示
每100公克(或每100毫升)
˙熱量 2.02大卡
˙蛋白質 0.15公克
˙脂肪 0.02公克
˙飽和脂肪 1.8毫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0.31公克
˙鈉 0.4毫克


殘缺的介紹後...小花我本人就是長期熬夜加上帶小孩繁雜疲勞

這產品真的好像爲我訂做低

那就來試吃看看

凱洛青春膠原蜆錠試採用旋轉瓶蓋設施掏出輕輕晃動一下就繁雜掏出唷

瓶口處還有一層膠膜封口><但倒黴被我寶貝撕開了這樣的包裝真的摒棄

產品的新鮮打開來裡面一顆顆黃色的蜆精

 



掏出了3顆味道不會難聞也不刺鼻 一顆一顆試吃後

很好出口但錠劑感覺也點大試吃時真的很怕卡到喉嚨

這是唯一的缺點

這幾全國來不絕持續睡前3錠,老公也發現我的氣色變好了

精力明顯沒有夙昔那麼不好,而且也改良我長期失眠

讓我不必再翻來覆去一覺到天明,這產品真的改良我長期的困擾

讓我再做家事申報小孩沒有以往的勞累

而且肌膚越來越好 再次展現我青春的臉龐



最後也要感謝-凱洛提共的凱洛青春膠原蜆錠試用活動

購買網址:

http://www.herbuy.com.tw/product/index.php?pid=99516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