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館產品之一:脫窗眼睛之尋常寫輪眼

價格低價,尋常民眾皆買得起, 經濟實惠(?

寫輪眼日拋型

價格低價,好用!鼬殿都說讚!

鼬殿萬花筒!

價格昂貴,但品質差勁,財政部長才買得起....
讓您與鼬殿同在!

輪迴眼正常型態

好用!有了他或者盡情製造培因!(?

(話說那個白點是立可白...)
輪迴眼日拋型

舒適!就像您的眼睛個别好用!



以下代言人的心聲:

鼬殿:這些就像我備用的眼睛!我再也不必要弟弟了!(閃亮

長門殿:眼睛是好物!

宇智波班:原來我或者沒必要要弟弟...

↑這絕對不是我!


阿佐萬花筒寫輪眼(日拋型)

特别好用,裡面包孕哥哥的溫暖(?

阿佐的萬花筒寫輪眼

就算操作天照也不會流出血淚!阿佐救星!(?

鳴人雪明的電眼!日拋型(?

讓你和鳴人一樣!擁有清澈的眼睛!

(ps我有挖洞...或者看的到...

鳴人雪明的電眼!

或者看頭全副!因為我有挖洞!(誤

真的看的到!

這是咱們小櫻將的眼睛

你看看!!!多麼美麗呀!

連鳴人,不,乃至是小李都抵抗不住(喂

日拋型)其實本人找圖看了之後才發現不太像,將就點吧(嘆


之後是本人等候的(其實沒有啦)日向白白的!!


影印紙眼,放在影印紙上

影身術!可惡!這又不是生物課!


之後呢!是.....................白目眼!!!!!

此非白眼開,這是白眼開的半成品


我怎麼不停想到唯的眼睛(?


覺得很幽默這樣==


操作時,請用力的擠出魚尾紋!便可看破全副!嗯!!


這....很明顯吧?這是飯糰海苔!
個人覺得這個不錯,但敗筆是立可帶(仔細看左眼!
但不曉得為什麼我拿著這個的時候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生理好複雜==

好色自來也與他的親熱地獄
其實這個是同學叫我弄的==

這隻是個别的黑眼==應該說這因而佐助做模版的眼睛

隻是有點太大了(汗

他在看你喔~)

來點比較沒關係的....

目前來說悉數的眼睛...(好興奮...(?

轉貼

http://www.twbbs.net.tw/3578377.html

其實我在家做了一個白目眼,拿起來照鏡子超級像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