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3日家庭聯絡簿裡被老師用紅筆寫道;

私自拿取他人之器具,請加強恭敬他人及正確解決問題之觀念.

我:..............................。

再仔細瞧個清楚後,便抓孩子過來問問,

我說;老師寫這樣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變?

孩子說;作美勞時發現用膠水黏不住,多拿一根筷子。

我說;你拿同學的東西沒跟他說嗎?

他說;不是。

我說;那跟誰拿?

他說;我間接下台拿。

..................................

@@~

ㄚ不即是老師嗎?

我就開始罵他了,要拿東西前先經過對方同意才梗概拿

對方沒同意即是不行,拿了即是小偷行為。

(這些細節平時都會耳提面命的不停跟孩子說)

哪知當天是哪根筋不對?去拿老師的東西且又沒被允許,

哇咧,不即是"偷"老師的東西嗎?

曉暢就不是這樣子的小孩怎會做出這舉動真是暈倒~

我說;兒子啊,老師寫的好聽些,沒把"偷"字寫出來,

我覺得很丟臉耶,你也拜託一下,往常不是跟你說過了嗎?

不要亂拿別人的東西,丟死人了。

我氣的火冒三仗,我說下次再犯間接抓你去警員局!

腦筋打結了......

(當下也被老師即時糾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