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就前來日本關西看雪景、泡溫泉了,

出發前,使用阿記慷慨送出的結婚禮金,

買了夢想許久單眼相機,

準備帶出國,

拍美美的照片。



為此,Fish還熬夜猛K說明書,

K出一雙黑眼圈呢~


我個人認為,家裡有服從超強的新相機,

起頭失掉益處的,便是老大「小拖把」!



此話怎講呢?

請看拖把從前的照片~~~

(這.........是可憐流浪犬嗎?)


其實,咱家小拖把最迷人的,是他的「眼睛」,

但,沒見過他本尊的各位看官,

我不怎信賴,從他從前的照片,

大約慨歎到拖把「電眼迷人」的八分。


現在,可不一樣囉!!!





小拖把:『呼~我的「真電眼」,終於熬出頭囉!』



任何時候,都很「無辜」~


小拖把:『瑪麻~別忘了介紹我毛茸茸的一雙長腿呦....』



小拖把:『我伸.....』



Anya:『傻孩子,這樣欠都雅啦!我來幫你抓個好角度~』



這樣好多了!



每一張小拖把的照片,都難免會照到他的「小玩具」,

不論是台中的家,還是苗栗的家,

隻有有小拖把在,定然到處灑著他的「好伴侶」。




小紅熊,是小拖把的「最愛」之一,

連鼻子,都被他啃掉了。








小拖把:『雖然終於變美了,還是必要來個「錦上添花」!』





雖然冷颼颼的天氣,出門還是抱著相機不放,

剛巧有事去阿姨家一趟,

就順便幫他們家的奶油貴賓「哈力」拍些沙籠照。




阿姨家的哈力看起來是小拖把的兩倍大,

年紀卻不到拖把的一半,

今年大約才七個月吧。




哈力個性跟小拖把完全一緻,

小拖把是「隻愛陌生人」,對陌生人特別熱情有勁兒;

哈力卻很怕生,哄了極端久,才願意乖乖坐在沙發上任我亂拍。


  

好友皮斯說,拍出來的照片,會回聲當下的情緒和狀態,

我從以上親拍的照片,

看到了熟習的自我風格,

居家的、雜貨的,

還帶了一點兒的「嫩」~



呵呵.....真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