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試用完divinia溜滑肌 胺基酸卸妝乳後,我對divinia的產品,越來越身受反感了

真的平價又實用真的如曩昔「女人我最大」的老師們在介紹胺基酸的

產品真的不錯用,真的很開心試用到從來沒接觸過的胺基酸產品

接下來小花小花在爲你來試用-

divinia溜滑肌 胺基酸洗顏霜

 商品介紹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 100g
高服務胺基酸:潔淨保濕因子,徹底洗淨壅閉毛孔的殘妝與污垢,並去除多餘角質,促進皮膚代謝正常;PH5.5弱酸性:不勸解,鞏固皮膚天然抵當力。洗後清爽不緊繃、不乾澀,不生粉刺,機靈肌適用;長期保養:質地嬌嫩、泡沫細緻,長期哄騙改善毛孔纖細問題,明顯感受肌膚嬌嫩滑潤。
哄騙舉措:

溜滑肌胺基酸洗顏霜 / 100g

取適量於掌心搓揉起泡,輕輕推拿臉部,再以淨水洗淨

取了適量放在手心上,質地就像洗顏霜,霜狀觸感綿密

味道不刺鼻帶點沉寂香味

 

加之一點水搓揉起泡後,感覺不是很好起泡,我或許搓揉2-3分才起泡

我想或許是胺基酸的成分關係吧

再將泡泡塗在臉上輕輕推拿,推拿中此胺基酸洗顏霜很溫和

不會勸解我的皮膚用起來即是滑嫩嫩的感覺

 沖完水後,臉部還蠻保濕的

沒有說很緊繃,或許是他強打胺基酸這個成分造成的吧

臉變的有點太滑感覺仿佛沒有洗很乾淨,呵

但就像電視那樣,沽溜沽溜的!!

洗完後臉還蠻透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