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敝人第三次重塗變形金剛玩具,和前兩次最大的一緻即是開始自己調色了。哄騙的玩具是09電影的v級密卡登。

原圖如下

 

 

   

 

    (這則是電影中的樣子. 是銀色的)

 

 v級的密卡登的確是我個人手上最惬意的變形金剛之一,可動性精巧,變形也繁冗,右手很仿電影造型。當然他也有為人詬病的缺點,例如背後造型太差,右手粗製,而當中最要命的即是那有如海鮮般的配色(並欠好吃)

 

 

真正塗下來之後覺得真是太閃了,基本是金塊般的色調。副本模型的海鮮色部位我規劃悉數都上金,下圖則是內側部,因為人型狀態下是外露的,以是還是得一同塗。

 

 

再來即是身體部位。因為覺得剛剛的背部色調似乎配得失敗,身體部位約調整了一下金色比例降落,上起來的成就就不太一樣了,這時已經覺悟大不了背部重上了()

 

 

 

 

 

 

 

腿部,我儘或許想做出廢五金!不是,怎麼老柯酸老密的話說出來了。是做出金屬質量的感覺,在邊緣部會上些似舊化的處理。(那不即是真的當廢五金了?)當然了,這腿片在變構成坦克時是露在面後的,以是內部也要上色,但我成心上多一點鐵色身分。

 

 

 

 

 

 

然則!!悲劇就這樣發生了! 早就知道老密右腿有個狂派的標誌欠好處理,當我不鑒戒一筆金色掃過去時,想就乾脆先整片塗完再用溶劑洗出來就好,那知!千算萬算,不值天一劃,是我白目,一溶下來竟把狂派標誌給破壞掉了(大驚!)

無奈,間接滅了他吧。別再有那位友好和我一樣蠢了。


 

 

 

這機翼和連結部位,是調出類鐵的色調塗下來的。還有背上那副本模型默認是灰色的所有也上了一樣的染料。

 

再來即是把身體先上色了,副本除了淡金色外,再順便做一些初階舊化處理。這時已經有一點氣勢出來了。之後的重頭戲即是右手,副本模型內定銀色的部位我塗上鐵銀色,刀刃也一樣。

 

 腳的履帶。悉數上了自調的金屬色後,再用鋼彈筆上銀色的修邊,做舊化。這有比對己上色和未上色的照片,這所有自我感覺精巧()

 

 

 

 

 

 

(滿城盡帶黃金甲....這裡是夜間作業.台燈很閃..)

 

 

 

 

之後就開始上墨線和做變形動作,把一些或許露塗的部位上色。至此己算完成99%了。

(左邊是有上墨線. 右邊還沒有)

 

ok!!

大工告成~~


 

 

  

 

(有當代火器的感覺~^^)

 

 

 

更多相片都在相本裡.

謝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攝影相片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