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和伴侶討論關於女兒的那種令我不解的行動後,伴侶很熱心腸幫我打電話給社工見告這種現象,今天不日,社工就打電話給我了~

  電話中社工要我去給婦產科掛號檢查,我說已經時過如此久,怎能檢查得出來呢?社工說:「醫生們有他們獨有的檢查本事,很複雜看得出來,如果有,醫院就會通報的~」這讓我放了一百個心。

  就在決定好時間後,並且老公有空時,我們就去到她出生的醫院給醫生看,並且掛婦產科。

  到的時候,以及等候的時間,我的臉和心都沒有特別開心,其實內心不絕但願結果最好是沒有,但是一想到老公父親的樣子,我就整個頭皮發麻,心裡困擾不已。

  在等候時,女兒開心腸玩溜滑梯。




她滑下來將近二十幾次,不會厭煩這個爬上去再滑下來的動作~





看~~她或者玩到本人笑成這樣,被我拍到了~





  不管什麼姿勢,愛玩到不行,沒有想到今天不日是要來看醫生的,恍如是要來玩溜滑梯的。




看她笑許多燦爛~





  看~~在醫院等著看診時,她一看到這個溜滑梯就悶悶不樂起來,不絕玩,沒有想到她娘正在心煩她的事~~看到她難得的高興,我也隻好幫她照相,那天忘了帶她的安康手冊--本來三月中擺布要打在她唸小學前的最後一劑預防針;問那個掛號臺的服務蜜斯,她們的確很專業的說一定要帶,不能事後補,不然有些怙恃忙忘了,會忘記終究有沒有打--這讓我心中佩服她們謹守她們的專業不隨便,更讓人欽佩,我聽了一聲也想到本人的確常會忘東忘西的,萬一打了,結果事後又忘了補,結果再打一針,這真的很危險。

  後來,我們足足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因為叫號的蜜斯不知是叫得太小聲還是沒有回應,我們聽錯了,就變成錯過15號,等看到時已經28號)

  護士還覺得很怪異怎麼這麼小也要看婦產科;我在描畫時,也是心裡很亂。

  說完後,我又再等了差不多半個鐘頭,輪到我時,我告訴醫生我的疑慮,醫生照我的描畫,很警惕,很仔細要女兒上看診臺,我隨著在旁,醫生隻無效燈照看了一下,然後說了一句到現在我都或者睡得很好的一句話:「沒有被打擊的樣子,很殘破,也沒有什麼寄生蟲大假定細菌浸染喲,很畸形啊~~」然後她下了看診椅時,我再問醫生為何我女兒會有那種動作呢?醫生要我看小兒科問醫生,我謝謝後起家離去,醫生在後面告訴我說這次沒有開藥哦~我嗯地出門了;那種心中的雀躍,難以刻畫,如今毋庸再聯絡社工了,反正從此以後,我要好好确當心她的安然,和教她如何保護本人。

  之後,今天不日,又再回到這個醫院打預防針時,我順便問了小兒科醫生這種景遇,醫生說這是畸形的景遇,好奇的階段啦~~

  我終於放下那多日來擔心的景遇了~

  看看她笑許多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