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與白,可以強烈對立,也可以和諧對比。

我家荔荔是台灣土狗的混血米克斯,體小色黑,超級過動,啥都不懂偏又愛老愛裝懂的模樣,常常讓人忍俊不住。狗眼看天下,也能看出童趣新視野。^^

▲棘手催花。

▲竹筒剔牙。

前幾天到郊野拍花,有條體型很大的白狗寂靜的靠近我褲管嗅聞,也許是因為身上有荔荔的味道,他從膝蓋一直聞到褲腳,由淺入深,如影隨形,聞完我了換去聞我娘,一直到離開上車前,都還小跑步跟著,彷彿想跟著我們離去…

這狗體型蠻大(應該不是流離狗),通體純白,有著半透明的虎魄色眼珠。可惜因為沒常洗澡,毛上沾了些許髒污,假如加以蕩滌潔淨,應該也是俄羅斯帥哥一枚。

離開前在車上,我搖下窗戶,拍了兩張他的模樣紀念。下次到這,也許還能遇到,有機會我們再帶荔荔來跟他相見歡好了。

▲帶我走…

▲否則我跟妳去…

是有趣的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