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倒王:『哇~我不用做事也大約領到薪水,有這麼好的事。』
尖銳貴:『有阿!你每天都【坐】在辦公室也是【坐】阿!!!!!』

XDDDDDDDDDDDDDD我整個狂笑不止


那這位大哥你坐在這邊是。。。。。

 

 

 

 

 

 

 

 

 

 

 

 

 

 

 

 

 

 

 

 

 




禮拜三買菜去:『老闆我要買玉米』

菜攤老闆:『喔有玉米........音量逐漸失落』

東看西看再看看清單後

禮拜三買菜去:『那我要兩條』

菜攤老闆:『啥~你麥冷條』(驚訝狀)

禮拜三買菜去:『對阿,兩條』(有什麼好驚訝的)

 

這個時候

菜攤老闆手上陡然拿起了玉米『筍』說→這個你要兩條喔=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禮拜三買菜去:『對,我要不拉魚兩條』

菜攤老闆:『去頭去尾分兩包』(←接的很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