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新更新時間:2011.03.17 ---------------------------------

 

起首

要先感謝本人對於阿母淡斑計畫的關心

 

從2/14第一次開始擦用,到現在也已經 經過 4 週了

(上網查是說擦黑斑藥膏大約須要 48 週以上時間才看得出成效)

既然這項挑戰也過了時間的一半,就先來關心一下阿母的黑斑有什麼變化吧 ~ ~ ~

 

【黑斑治療劑】-試用者:阿母  ----------哄騙4週後



其實,每天看都不覺得有變的比較淡ㄟ

但是照片放在一同比,就還真的看出來屈就

 

下面是這4個禮拜來的演化表


 

 

是說

我個人是認為從第一週看起來成效比較顯著以外,後來就覺得彷佛沒有進一步變淡ㄟ

(怎麼會這樣呢?!)

(還是 ~~ 是因為 我後來都時常忘記幫阿母抹藥 呢?  )

 

 


 

- 全部放大來看看 -



 

其實單看2/18那天 和3/17這天 還是有 些微 不同ㄟ

左邊這張的周圍咖啡色有比較深一點



不曉得本人有沒有同感

呵呵~


以上

更新完畢



※【下次更新時間將是哄騙週後】※




 

 

 

 

 

---------------------------------  Po文時間:2011/02/17 ---------------------------------

【黑斑治療劑】-試用者:阿母 【哄騙第一週】                   

【媒介】

話說,阿母越來越愛水,開始在乎自己外型,體重控管,時常都不吃晚餐來減肥,如果乳液用完了,還會"暗示"一下說該補貨了。

阿母因為接連生我們四隻,外型不像年輕時那麼苗條,時常都會抓著自己的雙下巴叫我們看,照像都會說自己好胖,買衣服都會挑不到她尬意的。

從前,阿姨去雷射除斑,暗地年輕了許多,我阿母說她們姐妹倆這個斑應該是遺傳到阿嬤,但是,我們家沒那個錢去美容除斑,所以...

 

某天,我陪伴事去看皮膚科,看到架上有這個產品,竟然概略治療黑斑雀斑ㄟ,想說阿母既然那麼在乎的話,先買回去試在小塊皮膚上,看有沒有效。(因為也怕把阿母的皮膚試爛掉)

 

上網一查,彷佛這條藥膏確實也有人在哄騙,並且說哄騙一周就有明顯成效,所以也就更安心給阿母擦





皮膚科醫生在賣我時,有先跟我確認過是要擦哪裡

一條賣250元

 

因為還是首次買這種產品,所以先鎖定一小塊地方來全部試用(真的很怕阿母的皮膚爛掉)

 

起首,先來介紹一下我們患者的全部職位地方 ↓↓↓↓↓



看到了嗎~這塊黑斑面積大約是我們大拇指指甲片的巨細

在阿母的右臉耳朵下方

顏色異於此外黑斑,特別的黑沉

所以決定鎖定它來試用

擦的舉措此日夕擦

(阿母知道要給我照像還不停推,後來跟她說照全部她才答應)

(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試用今天不日早上am:06:45-



成效並不顯著

 

其實我上網查,擦黑斑藥膏大約須要四到八週以上時間才看得出成效

所以在這裡,我們就來神速帶過一下吧


試用今天不日淩晨pm:19:50
剛擦下去藥膏(擦從前忘記照像)



它是有點皮膚色的藥膏

 

試用第三天早上am:06:40-



 

然後是第四天的早上

(今天今天拍時發現彷佛有不一樣囉~~!!!)

 

試用第四天早上am:06:50-



在這塊面積中,彷佛中間有顏色比較淡了

但是,不均勻的淡掉讓我深深的懷疑自己是不是沒幫阿母塗好

否則怎麼會沒有乖乖的均勻淡掉




總而言之,阿母的淡斑計畫現在持續進行中

渴想概略發現不消花大錢就概略美容的藥膏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