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不久便是我華誕
隻不過是蛋糕上又多了根蠟燭
前後擺布壓在肩上的事宜
就這天平我的內心搖擺不定
雖然討厭鬥爭 但心中卻不絕…
拿這手槍指著脽
即使推下別人 也想站上的領獎台
想要失去什麼 又有什麼目標
局部人都在現實中尋找著路標
活著畢竟象征著什麼
是鬥爭畢竟 還是躲避上來
畢竟怎樣做才正確
是為了保證永不出錯 還是堅持自己永不遺失…
眼淚流乾了 笑多了臉上反減少皺紋
和心愛的人一塊兒背負的重擔令我直不發迹
掙紮地 想要追求惡運
掙紮地 想要令人惡運
盡管雲雲 偶爾也會有忘卻時候
關懷畢竟是什麼
是寬宏 還是反之待人嚴厲
愛又是什麼
是體諒而已 還是盡力隱藏起那份疑心
雖然無法躲過 那些風風雨雨
但我也終歸 會為人引路
活著畢竟象征什麼
是鬥爭畢竟 還是躲避上來
現在向前邁出一步
不是踏向出生一步 而是邁向生活的一步
現在我要唱的歌
雖然有些羞愧 但仍盼望能打動别人的心
這便是我的 路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