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看了肯X基的特價廣告, 所以帶這2寶來去ㄔㄔ

(其實是我人人想吃啦...)

一開始呢...我們是根據國際禮儀的服法,再細細品嘗著炸雞餐滴...

錢爸溘然不知哪根筋接錯線,薯條是用嘴吃的不是拿來搞笑的好嗎

於是乎錢錢搞笑的功力當然是青出於藍的.........讚(一發不可摒擋)

((如下照片為個人不良行為,沒練過的勿嚐試))

((18歲如下兒童請由家長陪同))

 

錢爸說他感冒(勞鼻溝),雖然我在拍的是錢爸,

 錢錢還是很敬業的在後面裝醉漢。

慢熱型的多多也開始進入狀況(搞笑)

多多應該是重感冒

因為他2個鼻孔都在流鼻涕

錢爸覺得錢錢實在是不可笑

硬是幫他在臉上用薯條裝飾的更可笑

我有覺得這種行為真的不可取

但我在一旁實在是笑到不成還要兼照像...忙

 

  

不過我還是有告戒他們這樣是不良的示範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看我還用薯條做出X X表示不可取喔...

我們玩過的薯條都有吃上去

一條都沒浪費(不過說實在的是有點胎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