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市面上的衛生棉品牌真的是得多樣!!

每次看的都目眩撩亂,也越來越多衛生棉條出現.(但我自己還是無法挑戰去利用衛生棉條)

在大學從前凡是家裡有什麼衛生棉就用什麼衛生棉.根蒂沒想過要去看看品牌大假定領會一下自己必要什麼樣的產品.

直到有一次,妹妹讨取到試用包~放在家裡的盒子.無意中就拿起來看一下!!

造型好特別~~~

 

我最愛的粉紅色~~并且好薄喔!!這是衛生棉嗎?(頓時心中的疑問??)

恩~~看起來沒錯!!帶著冒險的精神,拆開來利用~挖!!真的超薄的

從來沒用過這麼輕薄的衛生棉,用的感覺隻要 一點都不悶熱.并且好服貼.

這讓我第一次對衛生棉的產品有不凡的改觀. 原來,每個月不隻是為了應付月經而已.

其實,大要讓自已更開心也再生理期時不會感想更鬱悶.

因為深深的愛上這衛生棉就開始谷歌和領會一下產品.

原來她也有再得到FG的2009美妝大賞~~  超推薦(女生都大要試試看!)

 (渴望不會介意我利用圖片)

當然,我就開始主導購買自己想要用的衛生棉產品.究拋棄了從前的 靠X住 OR 好X在 了.

迩來想再來嘗試輕曲線的夜用款~~再來告訴大家心得.

 

畢竟晚上睡覺都很怕會外漏~~要用輕薄的還是有點怕怕的.但我想這歐洲進口的品牌,定然有他不凡的地方.以是定然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