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天氣滿冷的,三不五時會去沖澡!剛出浴室,就看到阿米米蹲坐在地上望著我...

(貓奴等于不才我)

 

神貓:鐵闆尼,我覺得要有粉絲以前,定然要先有一個邪惡的計畫!

 

貓奴:?(我還在擦頭髮)

 

神貓:絕望貓奴計畫!

 

貓奴:你看了絕望教師?!

 

神貓:沒錯!它就放在貓草旁邊,偷吃以前我順便翻了一下漫畫~對了,剛還磨了爪子...

 

貓奴:!

 

神貓:還有,水倒了,滿地凡是我的腳印,你看~

 

貓奴:!!!

 

神貓:床上有貓沙喔~(舔)

 

貓奴:!!!!!!

 

神貓:那個餡我不愛,麵包~

 

貓奴:!!!!!!!!!!!!(我的午餐~~~)

 

 

 


 

 

這是阿米米在FB創立的貓奴團

今朝已經屆滿10人,算是正式成立囉~

在這邊大概聊貓咪的保管、貓奴的心聲、分享貓咪可愛的照片、貓咪的夢想等貓哩貓雜的故事,

這邊有幾位兼職貓奴(?)對養貓都相當居心得(阿米米聲:真的嗎?),祈望日後有機會大概辦個貓聚

PS.我是這個貓奴團的團長,大概先留言給我加密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