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永遠愛你,取自網路。)

 

Mimi

  爸比媽咪最最親愛的寶貝,慶賀你滿1歲了!雖然禮拜天提前慶生,其實今日元宵節才是你真正的華誕唷!

  真不行思議,一年半前,媽咪還大腹便便地拖運著你到處走來走去;一年前的這個時候,20100217日晚上十點二十九分,你才剛從媽咪的肚子接觸這個新全國;時光荏苒,歲月如流,回顧哺餵母乳的那段日子,依然叫我疲憊不堪。可是,這即是為人怙恃的責任,以是媽咪心中充滿喜樂、心甘情願地承受你所帶來的全副「小麻煩」;平凡,你卻儼然已成為這個家─雅米潘之家─最求助的歡樂開心果。

雖然現在抱著你口中常喊好重,但媽咪還是很愛抱你的,喜歡你撒嬌。有一天你會過重,爸比媽咪徹底抱不動;也有一天,你根蒂不想讓我們抱了。

未來,你可能或許會有一個小mm或小弟弟也說不定,但親愛的寶貝yami,請你信任,媽咪疼你如往昔,因為你即是你,每個人但凡獨一無二,也無可經辦。

  常常看著睡夢中酣睡的你的小小臉龐,是那麼地充滿稚氣與純真。隨著長大,你會開始像大人一樣有不不快的事和坎坷:上了國小,你會擔心自身的成績;讀高中,你會想喜歡的女生是不是也偷偷暗戀你;大學快畢業時,你會煩惱可否找到期望的義務。考試永遠考100分並不代表即是凋射的人,不論你遇到什麼困難,任何問題,媽咪但願你總能從高潮再站起來,這才是真正的凋射。

別無所求,隻盼你平安、安康、快樂地長大。將來長大在社會上有一個精妙的義務職業,養得起你自身和家人。更求助的是,飲水請思源,也請別忘了爸比媽咪、阿公阿嫲們,這些從小養育你、照顧你、疼愛你的幕後推手。

 

華誕快樂,永遠快樂

 

附上一段繪本「永遠愛你」的話送你: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我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永遠疼愛你的媽咪100.02.17(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