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

給媽咪 你是照射我人生公開的陽光

你是那溫柔不刺目的陽光,

是你給我勇氣 教我自卑不論白晝還是白晝 都別放棄本人

在這特別的日子 在這屬於你的日子 我丹心獻上這一份祝福

置信你能揮別過去 盼望你能展現厄運的未來

因為你真的真的做取得 也因為你確實值得

所以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不要終了置信本人 更不要放棄本人

 

夢想 看似光潔美好 其實很磨人的

它用你最巴望的全數 變動出無數的考驗

磨出你的聰慧浮躁勇氣自卑

就看你能撐到什麼時候放棄 屆時

考驗人造結束 也讓一個人徹底的平凡了

然則 我們註定不服凡 因為我們堅持夢想之路

命運的交織夢想的堅持因緣的轉化祂的安插

註定這一生一生沒世 挑戰不間斷

際遇 也隨之展開

 

候鳥飛越的訊息 帶來了祝福

它們的飛翔之姿 就如同那展翅高飛的自卑

浩瀚的天地面  既有天敵亦有危險

充滿了無數的未知 它卻穿透了層層未定數,

帶來了祝福 你瞧見了嗎?

它正鼓動著翅膀 向你高聲唱和著,

等你附和它的歌唱呢!

 

是你教我 認識 萬物的本質

看清本人的源頭,

堅定的邁出軌範 堅持再堅持

讓本人生生不時、源源流長,

讓生命 永一直息,

我願此心永不時。

這些 銜接於你的心  我願 永遠跟隨著你的心,

伴隨你渡過每一件人事物 因為你的心 將是我永遠不變的歸宿。

 

窗外依舊飄著細雨、吹著刺臉的寒風,

天空依舊是灰色,

但你曉得嗎?

我的心情氣象站 是沒有雨滴的,

反而升起了 一輪太陽,

無預兆的 心情轉晴了,

陽光似乎包圍了我、照亮著我,

或許是因為 我照亮了本人 我也是本人的太陽。

 

此刻 最最最垂危的是 祝媽咪華誕快樂

我盡心置信媽咪 會走出全新的人生!

那充滿厄運圓滿的人生,

正在不遠處 守候著你 向你招手呢!

媽咪一定一定會 過得越發開心和厄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