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菩薩顯靈 ?

 

有一回,

我打電話向印經的出版社訂經本,

逐筆核對完經本及數量之後,

照例,要請他寄到我的住址來!

說完姓名,住址,還有電話我還沒說出口,

這位老闆娘,就,就,開口說:

你的電話是 8XXX-XXXX這一隻,

天哪!~~~~

這是怎麼回事?

菩薩顯靈嗎? 她,她,她是觀音菩薩嗎 ?

我沒說怎會知道我的電話 ?

還是,外星人入侵, 我,我閃神了幾秒,

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嚇得我.....

因為有幾次太特別的經驗了,

超乎我的經驗值,

不能相信本人眼睛的事故真的會發生!

所以,這回我也被嚇了一跳!~~~~~

 

晃神了不知道多久,

最後,我才終於想起!

對喔!現在科技發達,

電話都有來電顯示..........

 

 

 

不必太緊張厚~~~~~

 

放輕鬆就好!

 

 

 

紫玥心齋 

 祝您                  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