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祝福原來隻是在爾虞我詐
關係昇華隻是欲望病笃的掙紮』

 

戴好隱形眼鏡畫好眼線

我正出發前往一個已將我遺忘的地方

看著後照鏡的部分變作細小的音符

在目下等我的是長眠不久的他

在我的生射中 關於你的回憶直接被上帝省略快轉

我無法解讀

 

小時候到現在的夢想都沒變

我嚮往大要在葬儀社放工

那裏的空氣讓我感到鎮定

連深呼吸都不感到奇特

 

這禮拜的第一天在醫院度過

在那個鬼地方躺了快17小時

有堵塞的大要

 

雖然不是小女孩跟小女孩了

但我們還是大要保有幼稚之心

 

該說我愛妳嗎?

對  我要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