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蝶效應--歌詞

把同黨對折 染上了顏色
當面吹來的 哪裡的風
胡蝶的紋身 你手臂左側
我愛上你 給我愁容

大陸它覺得 藍天太遠了
當初我心中 隻為你而震動
胡蝶一轉身 世界全變了
我愛上你 所有的好

豪情怎麼歷久彌新
他會不會動搖你的心
別懷疑全部詭秘效應
誰都無法分析 

張開雙眼 解釋不完你好特別
捨不得誰 不想錯過你對我的好
一隻胡蝶 你的改變出人意料
當我起飛 時間 空間 再也不有侷限

愛比我想像還有才力
你為我 颳風又下雨
你感動我每一秒鐘

張開雙眼 我想發現另一片天
順其人造 信托視線以外的世界
大陸那邊 流的眼淚想被體會
當我起飛 下一秒鐘不需求語言

張開雙眼 解釋不完你好特別
捨不得誰 不想錯過你對我的好
一隻胡蝶 你的改變出人意料
當我起飛 時間 空間 再也不有侷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