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4日晚間在桃園展演核心上演,連演四場,場場爆滿。桃園龍潭鄉鄉民代表會專門組團前來觀賞神韻晚會。她們暗示,神韻晚會的美,逾越藝術層次,言語難以描述。

久仰神韻大名,龍潭鄉鄉民代表會一行人14日晚間專門包遊覽車,觀賞神韻晚會。

龍潭鄉鄉民代表謝佩玲小姐:「 我定然會推薦我的友人來看神韻,即是說你定然要來看我們中國傳統,去表現我們中國人歷史的舞臺劇隻需神韻」

龍潭鄉鄉民代表任恩光先生:「我置信這絕對不是5年8年所能培養出來的,他們應該是從小就融入這樣的文化,融入這樣的音樂,所做出來的飾演,她的身體她的彈性,還有整個那個配合柔合 的那種衣服整個場景,還有配合電影上演的那種感覺,我覺得真的是讓我線人一新,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傷,隻可惜節目過短了 。」

觀眾們描述,神韻是逾越藝術的完竣上演難以言喻。

八德陽德扶輪社社長塗玉蘭:「就仿佛那個果真的那個仙女下凡,然後她的佈景也非常的美好,然後服裝更美 很美啊,這我也講不出來那種好,真的有時候用言語很難描述,隻曉得說下次要趕快邀約我們的親朋好友一起來觀賞這麼美的節目。」 

律師姜震:「 除了感動以外還是感動,我覺得這個是己經逾越了藝術層次,來enjoy神韻吧,融入在裡面手腕感傷到她的大度,沒有親身經歷的話,我的言語無法表達這麼大度的事務,讓本人亨受在這個氛圍當中,覺得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曄蔚、陳本瑛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2011天下巡演新亮點

《九評共產黨》環球多語種文本下載

神韻抵達墨爾本 首場上演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