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引用自網路
 
美惠的夢境:
我夢到我跟團去東南亞,像是柬埔寨印度那種處所,入關的時候海關對我盤查,我覺得海關很虛偽,雖然對我笑卻有一點討厭我。通關後我們抵達觀光區,有點像台灣的東勢林場那種,我要去廁所,廁所右邊是樹林,廁所不遠處有一群觀光客,我要開門時,看到我左邊前兩排廁所有一個同團短頭髮的女生被搶!我就大喊:「搶劫喔!搶劫喔!有人被搶了!」我心想太可惡了那女的皮包裡面隻剩一兩百塊!我就跑過去跟那搶匪打!我拉著那女的要逃跑,跑向右邊黑鴉鴉的林子裡去。我們不絕跑不絕跑!我想應該把他甩了!沒想到我聽到後面那男的喊那女的名字,我轉頭看到那男的穿著鮮藍色外套。遇到叉路那女的想跑向沒有人煙更偏遠的處所,我拉著她說:「不成,要跑向有人的處所。」跑逼會兒遇到一個長頭髮女生,她說:「有人在追妳們是不是?往這兒!我帶妳們!」她跳進一個四方行的純粹,我們也跟著跳了!跳上來時我先掉進一堆寶特瓶上,那純粹是黃色泥土都還沒堆砌過的,有些闆子雜物,跑良久那男的終於不見了。
我們跑出純粹後就分開了,我去逛禮品店,導遊在遊說我加減買一點,我看到色采豔麗的裟龍,是很秀麗,但我就不想買,我說:「沒想買阿!我來過好幾次了,以前就買過了到現在都還沒穿啊!不買了!不買了!」
分析:
夢到出國欣賞,要依夢的內容來解讀。夢見到「南洋」這種夢,個體陽光熾盛,通常爲未婚男女,巴望情慾獲得束厄狹窄會做的夢。「海關」是一個道德的檢驗站,評量妳可否足夠稚子來從事性活動。「林場」是神聖殿堂的象徵。「金錢」象徵愛情。「皮包」女性性器官。「逃跑」表示來自家庭、社會、道德規範的恐懼。「藍色」象徵冷靜、自我控制的內在力量。「純粹」表示身心俱疲,正為現實留存有事困擾著妳。到禮物店卻什麼都不買表示妳因受到道德的制約洏克服自己的性慾。「裙子」是女性性感象徵,妳看到裙子卻沒買,表示妳也很想展現妳的女性魅力,但實際上在現實留存中這部份常常為妳所壓抑。
釋意:
美惠這個夢出現不少的象徵,這是一個很有趣的夢。
美惠妳是一個等候戀情的未婚女性,也許在跟異性相處上遇到一些瓶頸,經過妳的自我盤查相信妳是夠資格談戀愛,心智足夠稚子的。
妳今朝遇到的是一位自私型的男性,正要來掠奪妳的愛情與關心,妳的心裡正在不滿,妳的不滿等于:我已經夠可憐的!我還缺人來愛我呢!因為另一位短髮女生代表的是果斷面的妳。妳在面對抉擇,愛情對妳而言是神聖的,另一個優柔寡斷的妳又將妳帶進死胡同,在經過妳內在一翻掙紮後,在妳跑出純粹,純粹一定是暗的,走出純粹一定是明的,所以說在妳走出純粹時已找到悍然,也等于正確的謎底。
妳很想默示妳的女性魅力,但礙於種種身分妳多數選擇壓抑自己。

Gaiguli的賠償妳:
買到磨腳鞋有兩個動作,一個是敲敲打打看能不克不及鬆一點還能夠穿,另一個等于丟了吧!還穿它做什麼?
假設妳很想默示妳的魅力,那就默示吧!女人的芳華短暫而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