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


是不是我們都很軟弱,因為不曉得怎麼面對所以就選擇遁藏,逃到最後我們就變成了我和你,我流浪到這裡,你卻繼續在那個鄉村漂泊。到了現在,友好口中的你變成了我有個友好,沒有人會在我當面提起你,我想不起有多久沒見你,也不曉得你在哪裡,不曉得我離你有多遠。但我卻想曉得要甚麼樣和多少的勇氣,才幹讓你這麼義無反顧的離我而去,假定哪天遇見了你,我們應該大要我和你應該用甚麼姿態來面對對方?於是你在你的愛情裡軟弱,我在我的生命軟弱,最後我們都讓相互在生命的洪水裡遺憾和錯過。



你牽著我的手,
笑出了一朵燦爛,

流浪後,
碎成一地島嶼,
冬季就停滯不前。

蠻荒,
承載誰的些許悽涼,
彎成了一片海洋。

時光一直往前,
記憶不停的窒礙,
那幾天的好天,
換成了傾盆大雨。

2007/6/29 為了你在雨中




那天我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友好對我大聲的怒吼,他吼著說,你領略還眷戀著他為什麼你要騙自身,我沒有答複也沒有看他。

我不想數著你離開有幾天了,也不想告訴別人你怎麼走掉了,最多這樣子我還梗概認為你會再回來我身邊。這些日子裏面每一次的微風和日落都和你在的時候一樣,下雨天也一樣,走在街上我陡然覺得你並沒有離開隻是去旅行了,有些時候掉了眼淚,我想那是因為被你的愛感動吧。

前幾天P他問我你去了哪裡,我說你去了巴黎ㄧ趟,你說你很想去好好的SHOPPING一下,這次有機會成行就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去,P他驚訝的看著我,他說真好耶,但是你怎麼沒有陪他去呢?我笑笑的跟他說,因為這陣子功課和工作都比較忙所以沒有時間陪你去好好玩一下。後來,M他也問我你去了哪裡,我紅著眼眶跟他說你想去看看徐志摩走過的康橋,順便喝喝你最喜歡的維也納。

之後,再也沒有人問我你去了哪裡,聽說,他們約了你在疇前我們常去的咖啡館,還有誰開心的聊著天,當然你還是點著你最喜歡的維也納。





大風吹,吹甚麼?

吹忘記說愛我的人,吹把你和愛情留在英國的那一年夏天。



Schließlich können Sie zu mir sagte:. Ich habe mein Leben, haben Sie Ihre Reise vordeinem Leben, jemand auf mich wartet, werde ich weinen, lachen, Liebe und Trau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