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噩夢,

哪來的資格求一個原諒,

託妳的福,

我書沒念完,

該完成的我放棄了,

 

 

妳呢,損失色麼了?

通通都沒有吧!!!!

 

 

搞得天下大亂的人是誰,

神麼叫做妳放下了,

他媽的因為妳犧牲良多,

 

 

下輩子也不梗概,

等我進棺材妳再來哭嚎吧,

 

 

 

對,尖利人妻的黎維恩跟妳簡直一模一樣,

說說看,這副德行不覺得自己錯,是哀告神麼原諒,

找死吧,

不要再有交加了,

過去都過去了,

好過的時候妳犯賤,

疼妳沒有比親生姊妹少,

妳他媽是怎麼對我的,

妳家人又怎麼對我的,

 

 

 

我今天昔日愛上一個女人幹妳祖宗八代屁事,

我行的正作也端,

最不想要傷害是我的爸媽,我也隻對他們要有交接,

 

要不是妳的張揚,妳的劣根行為,我替妳擋了幾箭妳自己清楚大白,

事發時卻是來錯怪我怎麼能愛上女人,

 

想起還赤心寒,

我冒死保護的家天時豪情,

妨害的路,

 

難道不是妳這個我曾愛入心的好表妹所幹的功德?

 

 

 

緬懷?

不必了,

妳比炸彈還危險,日本幅射都沒妳厲害,

 

會把自己姊姊的電話隨便張貼?

妳神經病阿!

更扯的是我都不想說了,

妳不是壞的厲害,

這進墳墓比較快,

 

 

 

 

比恨更來的可能是不削,

我已經,

再也不告訴人家,我有個情同姊妹的表妹

我都說我妹死了,

 

 

 

 

 

 

 

 

 

 

 

 

呵,

妳的傷害我當補藥吃,夠猛了,

也再也不需要了,

到老也是,

兩年算什麼?

 

過去早已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