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回到基隆,發現碼頭上掛滿了鯉魚旗,好可愛,

一串一串的鯉魚旗。

鯉魚旗、鯉妤騏、鯉魚晴。

 

老頭就是在這裡,迎接我歸來的客運。

 

 

星期二,繁忙的星期二。

 

工作一堆、學校報告、小考一堆,

原先五點半下班,拖到七點才走,

好加在排球老師出國比賽,

負面兩節不必上課。

 

各民氣中的小惡魔召喚我:「回到溫暖的家吧~~~」

最後召喚不成,去上課意志力獲勝,

在心中給各人一個小小的掌聲。

 

下班後,走去麵攤點了不加任何東西的陽春麵,

我不喜歡加肉燥、一大堆有的沒的,

清湯加麵、乾麵加鹽巴,我就或許吃得很開心。

 

吃完七點半,走出麵攤等著公車,轉乘捷運,

步碾兒極其鐘到學校,

看著空曠的操場......。

 

這禮拜沒有排球玩,怎麼有點點掉落?

以前根柢討厭得要命。

 

跟同班同學打排球,我很渺小;

跟學弟學妹打排球,我是超強的發球機,

以是,人,還是要放在對的地方?

 

 

昔日繁忙歸忙錄,

但腦中一直有靈感浮現,

越是繁忙,思緒越雜。

 

原先預計寫的晴式靈感,

改到下次,反正隻是寫寫對話。

 

昔日新靈感插隊,讓我來不及防備,間接掉入這新靈感的悲傷漩渦中,

爬不出來。

 

 

 

標題取為「牝」,

但我想到了,這是我另外一個故事的延伸。

 

把原先滿喜歡的「牝」換掉,

歡迎各人的標題。

 

 

 

「My Dear  remote control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