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門子午相沖不利,這裡講的開門,是在講丙午丁、壬子癸的坎方呢,不開,不開,兩個不相對,就概略,不是說,這裡開門就不可,事實上說,假設你把他避開子,避開午,子、午不來相沖就概略。天地的子午卯酉,最佳不要對著開門,因為這四個地方是桃花地,豈可是桃花地,他又是正線子午,正線子午沖,以是正線子午卯酉,這個相沖的,這個盡量不要開,可是隻需你開子,不開午,他就不會沖,要很實際的說,不是開子午卯酉都不可,不是,而是說,開了子,不要再開午,開了卯,不要再開酉,你要避,好,我的坐山是子山,那我就盡量不開午門,找開丙門,我開丁門,就不要去開午門,甚至於後門開子門,你就不要開午門,所謂理解相沖,穿心煞,正版的穿心煞便是子午同時開門。卯酉開門,這個穿心。乾坤艮巽,這四個隅,開正式門沒用問題,好比說開艮向坤,沒有問題,唯獨隻需子午卯酉,這四個門,是四極之地,不宜相沖,不行以開相沖的門,我們每每在講的穿心煞,開子午,開卯酉這個才是。有些房子,他二三道門都連在一同哦,這個在很多門派他們都說不可,這個在我來看我不會覺得,假設前後的門連續都不絕通事實,這個我們就要忌諱一下。他概略犯穿心,可是假設二個門三個門,可是到最後的門,並不是直通的,那不算穿心。假設是直通有穿透的味道,就要忌諱一下。因為這個起因,就有很多人這個地方把他隔起來,到對邊去開一個門,然後又折回來,然後又在對邊錯開的那邊再開門,行成所謂的騰蛇路這種房子住久了,腦筋啦,個性啦,但凡變成很九怪,要等閑是有很多的怪廦,這種心態會跑出來,騰蛇的人,腦筋會想太多,家裡面的人會彼此猜忌,其實家裡有這樣走的家,你把他注意看,假設你的朋侪有這樣的話,你概略看看,他們家裡的人會彼此猜忌,雖然是兄弟姊妹,他是也會彼此猜忌,這種情況不好,家裡面其實一個通道是最佳操作的,隻需把後面移到旁邊來,這樣就好哦,免驚啦,不會有穿心煞啦。

(旺宅、旺財有條件半年、一年應。)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生涯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