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我很感動...

親愛的大仔,我送兩次華誕禮物了

雖然說禮物不貴,但是我的誠心十足

雖然卡片祝賀不多,但是你懂我的情義

 我應該是第一時間傳簡訊給妳的吧XD

妳呢,下次我華誕的時候記得要送給我唷^^

祝你 每天開心,學業加油,實習加油

我會不停幫你加油~XD

有機會的話來我家玩吧^^

                                                                                                 親愛的阿菘


 

 

 

 

 

 

 

 君君華誕快樂

渴望禮物你會喜歡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留存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