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弄了頭髮。

現在的長度卡在肩膀中間,

每天睡醒之後,亂翹的程度已經讓我放棄出門想要整理它的慾望。

難得妹子今日休假,我們約好一路出門,

從見面開始,她就覺得我的髮型很怪,

我無奈地說:這個長度讓我的髮型很鳥呀!!(整個氣到...)

於是逛完街後,我們就殺去設計師那。

兩個人開始大修髮。

哎呀,染染、接接、燙燙,我又看見我的長髮了耶!!

但是,好不習慣,怎麼...我猝然覺得我真的適合短髮呀?!

弄髮從前的前幾天,我問張小怡,喜歡我長髮還短髮?!

她總是很寒暄的說:都喜歡呀!!不一樣的感覺。

今日變完髮後,她很認真地看著我,我說:妳是不是覺得我短髮比較好看?!

她猛力點點頭。

留長髮的我,感覺多了繁重,唯一的好處是...好像眼睛比較大喔!!

花了許多多少錢,我都快破產了啦!

我想,還是按照本身的心,未來五年都留短髮就好了啦!!

長髮的我,須要適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