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道歉因某成分2011年起我取締Insomnia餐廳駐店


2010年12月份起我Alisa每周一、四下午5~10點

在北市師大路93巷13號Insomnia餐廰從事塔羅占蔔

 此外時間敬請預先預約(0922-766-448)

(2010十一月份前曾在紫光餐廰駐店占蔔。)

 

想預先曉得未來會發生什麼,是人情世故。極度是在面對不知如何作抉擇時,猶如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是以求神問蔔好趨吉避兇。但無論是求得自哪一尊大佛神明梗概或許諸葛奇謀大師,千萬別忘了最深奧無疑的力量乃始於本身之內,内在所能給你的資訊梗概供應作參考,最後還是得由你本人親自作出決定。

無論你我所受的教訓是高或低、現今是立處於什麼樣的環境配景或身份位置,更甚是否握有掌握的勢力權威,你我永遠都有自在乎識來決定要不要受外境之人事物種種所支配本人的人生道路。經常將『我沒辦法』掛嘴邊的友好,其實這也是你的一個選擇。其實這時的你不是沒辦法而是被恐懼給綁架了,才情非得以地硬把始末吞下肚梗概或許將主權交給了他人。

恐懼總伴隨著無知而共存。是誰都盼願此生梗概一起順風,就梗概少走些始末路免享樂難熬煎,以為預知全數就梗概躲掉天災人禍。汝今身為一名專業塔羅占蔔師時常告知我的個案,人生是一趟歷程而非執著於一個如己所意的結果。塔羅占蔔的結果是順應你過去與現在的內在回響反映在你刻下所抽出來的牌陣裡,所以隻要你當下改變念頭想法主意與方向,就很有或許令位屬未來的那張塔羅牌也跟著改變。常有占蔔過塔羅牌的友好,看到占蔔的結果是又驚喜又讚嘆為何這麼準確,也就是這個原則:它如實地回響反映你當下的意識品質,才得以展出桌上的幾張牌上,才讓你藉以在這看見那未來。

不久前有一名年輕美mm到紫光餐廳專占,想要透過塔羅占蔔其時曉得哪一名是最合適她的男友好。在我幫她占完第三的問題之後,緊接著她又要繼續做情緒問題的占蔔,當時我暫停下來,先試著去了解她下一個問題為何依舊是跟情緒有關,難道她同時跟好幾位異性友好正在談情緒嗎?原來是她身邊有認識好幾位的異性友好,她想藉由占蔔其時曉得哪一名是她的真命皇帝,好排撤消花在與另外異性來往的時間。

這時我將手上的塔羅牌放下,跟她解釋此器材的真正意圖,並非讓她梗概一次就敗北地曉得哪位是她的定命真子,然後就進入禮堂從此過著厄運恩愛的留存一輩子。坦白說若真的梗概,我本人也要,而如公然的能如此,那這全國就不會有離婚這回事囉!這這這但是天大的誤會呀。塔羅牌不是讓人梗概不用歡快就梗概一起風平浪靜到彼岸的奇異寶貝啦。

我想再奇異的器材也決不或許保證你占蔔完之後,便可足不出戶等著事變如願從天而降。而且呢,就這個物質宇宙任何的事物都必有它的極(期)限,命理亦然(包括八字、紫微鬥數、占蔔),更何況是活生生且喜善變的人呢。就算此時占蔔師告訴你梗概如願以償的找到又有錢又帥又高的老公,然則你就隻待在家裡也不出去與人互動或參加團體活動,那也不梗概從天花闆掉下來呀

做為塔羅占蔔解析師之主要,是如實地將經由你手中選出的牌做出詳實解析解說及建議,但最終的決定權是操之在各位。要不要相信你也是你決定。

天底下沒有恆常不變的人事物,占蔔的結果若未如期所預,必還有其因,而最大的變因依舊是在個人。(塔羅占蔔最長梗概算一年內,最短則為三個月,所以相同的問題緻少要間隔三個月以上再行占蔔,才會較準確。) 

儘管我目前從事塔羅占蔔的工作,仍要給各位友好一點點建議:凡事皆以中庸為道,別過度依賴或科學,讓你的自在乎識梗概做出明智的抉擇,你是你本人生命的客人(源頭。)而我的主要工作就是透過專業的學習與經驗領悟,對您做出如實的解牌及有利於您的正向指引與建議。

謝謝您們對我的相信,讓我有機會傾聽於您!

 人生中有許多苦難此中有難以令人清楚了解理睬神的旨意與美善安在,然則自怨自艾並不克不及改變巳發生的事變。面對生離死別傷痛的確如臨人間煉獄,卻要我們學著面對無常並接納它。 過去不會從來,未來不存於此,唯有當下此時此刻,才是最真實。所有的力量始於現在

親愛的主,請你不要挪走平川,請你給我力量移山。

親愛的主,請不要拿走刻下絆腳的石頭,請帶我從旁繞過去

 

祝福:

全國和平&各民心中有愛、喜樂、安全!

讓你我心中的光進入這全國,

照亮全數的存在,讓恐懼無所盾形....塔羅占蔔諮商師A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