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看了概略或許會念很久
以是認識我媽的人請 keep your mouth shut
不然我會把同樣分量的精神轟炸分點給你


我有良多連結
家喻戶曉老娘排出坐 bike
家喻戶曉老娘的現任 darling 又好死不死是個 biker

認識他八百年
他偏要在咱們倆在一同當前才買機車
What a good timing


他剛拿到駕照的時辰說
絕對不載我 因爲怕産生不測
現在反而是一直在魯
說出門騎車有多任意啦等等
但也不有多連結


那舊日呢
他又有提起
沿路要去謀面的時辰一直在掙紮

我對騎車的畏懼不是不無道理的
更況且這又不是一個需求去壓抑的發展什麽的
不有非要坐不可的理由

除了

不是不相信他
但騎的人非論多小心
依舊防不了他人的忽略

以是呢
究竟結果結果把心一橫上了他的 Itsu (Itsu 是他機車的名字)
我快吓吓吓吓吓死了

真的吓死了
即便間隔超短
他也盡可能放慢速度
不曉得要抓那裏
不曉得要靠那兒

轉彎好可怕
貨車擦肩而過好可怕

快到他家的紅綠燈停下來時
我差點想下車走歸去了
但總算撐到開頭

腿都軟了我

還好載了這次後
他有說 Itsu 彷佛不敷力載兩個人
概略或許得換一輛比較大型的才 okay
最少還有兩年工夫緩沖
哈哈哈





那麽兇
我敢不坐嗎

okay
我認可我真的很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