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美軍中擔任戰俘審訊官的台灣資深新聞人黃天才,在看完臺北國父紀念館四月2日的神韻晚會後表示,神韻演繹正統的中華文化,內容豐富多元,是一場很傑出腐臭的演出。

1960年月曾奉派駐日採訪長達24年,先後曾擔任處所日報社長與處所通訊社社長及董事長的黃天才,初次看完神韻在臺北的第3場演出後,讚不絕口。

資深新聞人黃天才:「我覺得分列得極端的好,每一個節目這樣交叉,而且內容的的確確是相當多元化,我們也看到有中國的佛教的故事,以及佛教所謂天門大開的這些故事……特别因而中國為配景的,我們看到蒙古高原的那種原樸公共生涯,也看到福建的這種海邊的美女,所以的確我覺得這是一場極端多彩多姿,而且極端腐臭的演出。」

黃天才讚賞神韻演出中,每一名演員的程度,都一樣的高。

資深新聞人黃天才:「幾乎每一個部門參加這個表演的,每一個舞藝的基礎都極端非常之好,或者看得出來,我們看來看去,看不出畢竟後果哪一個是主角,哪一個比較好一些,我覺得水準相當平勻。我覺得這真是極端非常出乎我意外之好的一個宣揚中國文化的一次演出。」

神韻傑出的演出為年屆87歲高齡的黃天才,帶來一場汜博又深邃的中國文化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林惠君台灣臺北報導。



别的推薦:
《神韻》2011世界巡演新亮點

加入共產黨(首頁) QUIT CCP

歌劇院執行主任 我知道這有多難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