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開始看的愛情偶像劇-愛河戀人,也是藍海一加一,都雅喔~~~ ^ ^
大家安安呀~~~ 這是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心思測驗... 分享給大家玩一下~

 

三分鐘就知道誰是你最愛的人? (98%的準確率)

一個很準的心思測試:按下面的步驟一步一步做,不要舞弊,否則你的盼願會失
(用3分鐘完成)

這個戲的結果稀奇诙諧,當心:按順序往下讀,不克不及跳躍地往下讀
(隻要花3分鐘,值得一試)

請首先拿一枝筆和一張紙

一、首先,在一列中寫下1到11的號碼(即1、2、3、4、5、6、7、8、9、10、11)
二、在號碼1和2的旁邊,寫下你所想的方便兩個數字
三、在號碼3和7的旁邊,寫下方便兩個異性的名字。(當心:不要跳躍的向下看,不要舞弊哦)
四、在號碼4、5、6的旁邊,寫下朋侪或親戚的名字幕(不要有欺騙行為)
五、在號碼8、9、10、11的旁邊,寫下4首歌的名字。
六、最後,許一個願。

寫好之後再看結果喔!! 乖~~~ ^ ^

 


結果:

1. 你必須把這個遊戲告訴給(號碼2旁邊寫下的數字)個人。
2. 號碼3是你所愛的人。
3. 號碼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克不及與之相伴的人。
4. 號碼4是你最關心的人。
5. 號碼5是稀奇瞭解你的人。
6. 號碼6是你嚴重的人。
7. 號碼8的歌適合號碼3的人。
8. 號碼9的歌適合號碼7的人。
9. 號碼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10. 序號11的歌是你對保存的感受。

以下是我寫下的...

1「5」
2「9」
3「Cyndi」   號碼3是你所愛的人
4「芸芸」    號碼4是你最關心的人
5「小君」    號碼5是稀奇瞭解你的人
6「Genie」   號碼6是你嚴重的人
7「Rainie」   號碼7是你所喜歡的但不克不及與之相伴的人 哈哈哈哈...
8「細姨星」號碼8的歌適合號碼3的人 有準內...@@"
9「匿名的石友」號碼9的歌適合號碼7的人 這...我果然很適合玩心思測驗...^ ^"
10「偏食」號碼10的歌最能代表你的想法 因為愛情是我認為人生中最嚴重的!!
11「孤星」序號11的歌是你對保存的感受

許一個願:盼願Cyndi能找到一位好男生...

盼願大家的心思測驗梗概有大家想要的結果喔~~~

我肚子餓要去煮近日的第二餐吃了...

晚一點想去書局走走~

 

刻期...

很不幸運低...從下南二高嘉義更動道就塞車了,以是阿裏山沒去成...嗚嗚嗚...

白娘特別可笑,叫我大家一個人比及3月15日櫻花開時,

再大家坐公車去阿裏山玩,因為非假日人會少一點點...(陸客太多了...= =")

結果...

刻期我們隻需去安靜冷清寂靜跟瑞裏山上繞了一圈,而且才知道一些白娘小時候的事...

像在瑞裏那個被地震震到掉徐徐掉下去的房子,原來是白娘的家園...口厄...

還有呀...

前次我們去紫南宮時沒當心看,因為白~的三姨媽家就在紫南宮旁(三合院古蹟!!)

而且呀...他們有在紫南宮旁賣冷飲喔!! 過年時還被電視節目訪問到,

然後三姨媽很爆笑,說錯了一句,她說在那裡做生意營業一天梗概賺十幾萬...

結果還被他們隔壁的攤販虧...哈哈~

還有原來白娘是在奮起湖出生避世的,而白~的阿公夙昔會收到阿裏山火車乘客們

的”交捐”,不是當時幫他們順路帶東西,而是那些鄉親們硬是用”物品”當

阿裏山小火車的車資...

而且白娘說...她小時候到中秋節是最可怕的了,白~的阿公會收到一堆禮盒...

以是白娘小時候家裡吃月餅是從農曆八月月朔吃到八月十五,還要留一盒拜拜用...

怪不得我阿民衆夙昔開雜貨店(嘉義北興國中旁)...

 

刻期晚上我們後來跑去高雄看燈會,可惜白娘不想等,七點多就離開了...

我好想比及九點看煙火的...(我今年元宵節沒看到聖母廟煙火呀...)

本來還想大家一個坐車去看苗栗燈會的...

而且非假日去,隻要坐統聯到台中,然後再坐區間車到竹南是最省的了...

也好想坐內灣線去竹東喔,還沒去過竹東呢!!

不過...

我看我還是先找到個正職責任才是對的...

南部的責任連看都不想看,稀奇是台南...= =" (這裡的人太沒Sence了!!)

高雄因為太熱,以是不考慮,一樣是海灣城市,我比較喜歡基隆~~

因為...其實...我喜歡下雨天...

因為...下雨天很浪漫...稀奇是下著毛毛雨的夜晚,走在九份的街頭~~~

但...

我討厭帶雨傘跟穿雨衣...>""<

該去煮晚餐吃了~

祝大家收假不塞車喔!! GoodBy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