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很是謝恩自己長期的反對與愛護,我巳終止在遇見地中海美食駐店占蔔。

整個三月份我處在蘇息調養狀態,是身體給予我的的功課。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不是偶發的,當下之果出自於過去的因,

保留在忙繁忙碌裡,我確實疏於傾聽身體的聲音及須要,

直到痛苦悲傷的訊號逼得我不得不去把穩它所要表達的。

這一個月的時間裡我安靜面對痛苦悲傷、不評斷地接納它,感覺它.......

不任勞任怨地按步就班地上醫院做相關檢查、追蹤看診和居家用藥,

當內在心中有安全恐懼怯怯喬喬就無處遁形,靈裡喜樂的心是最神速且最佳的良藥,

在喜樂中細胞活躍起來了,康復之路就放慢了。

今藉此跟久違的自己問好並報安全。 

梗概改變的事就沒有須要怯怯喬喬!

我們都在上帝計畫中有美善的安頓,被深深地愛著~

       很快地我將繼續塔羅占蔔賞析的服務,

很是謝謝各位伴侶們的關心及祝福~ 愛與我們同在!

              By: Alisa  0922766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