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美的照片,超級喜歡-卓文萱.jpg

這篇是在FaceBook上看到的,我是這樣的男人,但...誰要來緊握我的手呢??

下面幾項有關我的掃數,判斷基準點因此我和前女友在一同時...

1 . 朦朧醒來回妳音訊(會)

2 . 三鼓裡接妳的電話(會,都24小時開機了...)

3 . 告訴妳:到家打給我(會)

4 . 妳三鼓睡不著打給他 , 他會陪你談天(會,幾乎天天睡覺前聊手機...)

5 . 雨天 . 同撐一把傘 . 他衣服的一半是濕的(會)

6 . 不論走到哪裡 . 都不絕拉著妳的手(會,并且是緊緊十指交握~)

7 . 願意吃妳吃不下的東西(會,全天下我隻吃喜歡的女生或女友吃過的東西...)

8 . 不遲到 . 妳遲到他不會生氣(哈哈哈,我有時會遲到...= =")

9 . 不論去哪裡 . 他都會來接妳 . 無怨無悔(會)

10 . 不亂花錢 . 但肯為妳花錢(會)

11 . 擁抱很久 . 很緊(會,尤其是晚上睡覺時都抱的緊緊的~~~)

12 . 記得妳說過的全數事(會)

13 . 輕輕擰開妳擰不開的汽水瓶(會)

14 . 常發訊息告訴妳 . 忽然很想妳(會,熱戀時啦...)

15 . 常給妳留言(會,但還是間接通電話或簡訊居多!!)

16 . 不難熬難過時 . 他會很擔心很著急(會)

17 . 打罵時不會一走了之(會)

18 . 他錯了會認錯 . 妳錯了不會怪妳(會,就算是前女友錯,到最後還會變我錯喔...)

19 . 打罵後 . 會無條件地哄妳 . 放下體面(會)

20 . 從不忍心責備妳 . 無條件原諒妳(會)

21 . 會不絕保護妳 . 怯生生妳受一點點屈身(會)

22 . 妳說笑話他會笑 . 會覺得妳很可愛(會)

23 . 比妳高(會)

24 . 會一個人安靜地思索 . 但絕不冷漠(會)

25 . 許多方面都很厲害 . 讓妳敬重(會)

26 . 會不絕誇妳 . 給妳鼓勵(會)

27 . 不對妳隱瞞什麼(會)

28 . 相信妳(會)

29 . 不花言巧語(會)

30 . 不會因為玩遊戲而疏忽妳(有一點點啦...)

31 . 不抽菸少喝酒(會)

32 . 有活動安頓事先和妳打招呼(會)

33 . 和朋友出去時 . 要想著妳(會,不過和前女友在一同時,我很少被”放出去”)

34 . 宏壯的事情和妳商酌(會)

35 . 和大人在一同像大人 . 和孩子在一同像孩子(會)

36 . 喜歡妳 . 從未猶豫 . 不拿妳和別的女孩子比較(會)

37 . 從未想過離開妳的天下(100%必定會)

38 . 妳買給他的東西他都會喜歡(會)

39 . 對女孩子有風度 . 也有距離(尤其會,不借鑒被此外女生遇到或牽得手不算喔...)

40 . 認識妳的一些好朋友 . 拜託她們照顧妳(會)

41 . 瞭解妳的煩惱與猜忌 . 不厭其煩地傾聽(會)

42 . 很少讓妳哭 . 妳哭的時候會很疼愛 . 緊緊地抱住妳 . 告訴妳凡是他的錯(尤其會)

43 . 或許隨時找到他(會)

44 . 靠在他肩膀的時候很甯神(會)

45 . 和他在一同有種溫暖的感覺(會)

46 . 不重色輕友 . 也不重友輕色(這...我和前女友在一同時,美滿是隻要二人的天下...)

47 . 計劃的未來裡 . 妳是嚴重的一部分(當然呀!!)

 

好久沒放工...本日好累的感覺...

剛剛還走路下山去牽機車,好遠好遠...走了快30分鐘才到文化四周的機車行...

我要先去溫暖的被窩裡睡覺囉~

渴望大家也都能夠有個秀麗的夜晚!!

剛去文化大學旁的頂好,看到好幾對小情侶...呵呵~

想想我疇前讀二技時宛如也是這樣,間接把前女友接回家住...^ ^"

然後就...哈哈哈~

好好把握身邊有另外一伴的時候吧~ 能在一同就是緣份!!

(那我跟枕頭的緣份還真是深呀~~~

即日要變冷囉~ 大家要多留神保暖喔!!

本日是春分,也就是春天到了...

那我的”春天”呢??

等候我的春天的到來...

See you,All~ ^ ^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風論壇成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